六九

持续断更中_(:з」∠)_
阴阳师·心灵战争·刀剪乱舞|然而要考试ಥ_ಥ
污术也是一门艺术(///▽///)

【这个可以混更吗】年终总结

各位dalao·太太们都在做年终总结啊_(:зゝ∠)_正常来说我应该是那种不需要年终总结的存在,毕竟年产极低……但是今年似乎有点不一样,所以就不自量力的来做一下年终总结_(:зゝ∠)_

看了一下自己的LOFTER主页,哦,我的16年是从10月开始的吧【扶墙哭!】

记得第一篇文是在微博上抽了酒茨关键字,结果有个妹子单人点评点够了五评……然后就写了,写的是《我想你不想你归来》,原来题目的意思明明是我想你,但你特么别回来,结果莫名其妙就甜了【BE苦手,可以的情况下绝对不要写BE】

然后总共是写完了三篇文分别是《我想你不想你归来》、《醉意盎然》、《茨宇不动酒意憨》,都是酒茨的。现在还属于坑的是《不只是酒茨》系列和琴发琴的《琴绪》,还有可能彻底坑掉的猫咪后院的《小金鱼小银鱼》……

《醉意盎然》……怎么说,就是为了开车而开车,然后!然后就因为飙车超速被查封了_(:зゝ∠)_第一次知道还会被查封的啊!可是这还不算完啊,LOFTER还顺手把我放在这的第一篇文,15年元旦的那篇热砂的乐园的同人文后半部分也给查封了……喂喂喂,放了快两年,你是这时候才发现吗!?【哭笑】

《茨宇不动酒意憨》算是我第一篇真正意义上写到完结的有点剧情的文……而且十分突显我那矫情的没啥内容的文风_(:зゝ∠)_ 感谢主催大大,还把它出成了单行本_(:зゝ∠)_,第一次出本啊!!

《不只是酒茨》这个系列一开始是纯酒茨,但是渐渐的cp就越写越多了,说句实在话,我比较心水的是琴发琴和酒茨这两对,黑白是一种尝试,之前就想写黑白文,但是怎么说,感觉兄弟间的那种感觉很难写出来,就一直很尴尬,空有脑洞状态。至于狗崽,尴尬的点就是——我又吃狐跳又吃荒天还吃博狗——太痛苦了有没有!!!

这个系列是我涨粉的系列,很感谢喜欢这个系列的,看我瞎扯的小伙伴们hhhh尤其是我特么还老不改错_(:зゝ∠)_

为什么会有这个系列文呢,主要是我有个相信一男一女在一张床上睡一觉就能怀孕的舍友……她认知的睡觉是真的睡着的睡觉,不是我和你们脑子里会把床单弄脏弄乱的那种……然后当她被她兼职家教的小朋友调戏还不自知之后,这个系列就开始了……也是因为这个系列,我另外一个只有茨木和小黑的同学说,看了文之后再看自家那两只——怎么看怎么2!

唉,怪我咯?

《琴绪》圈地自萌邪教,我以为我不会有强行卖安利的一天——直到我萌上了自己写的邪教……怎么说,我琴总作为寮里的一速,就是强到不行的存在,我原来的设定是白发琴总冷到底,彻底晾娘炮食发鬼一波,然后被缠得不耐烦地黑化紫发琴总再来个琴弦普雷调♂教啥的……结果,我看了琴总的全部传记后,发现他就是个……傲娇别扭温柔的存在,外冷内热超棒有没有!!!更爱他了有没有QAQ!!!所以调整了一下故事大纲,千万千万不要变成了两个弱受的互攻文啊!!!

《小金鱼小银鱼》我就是很萌那堆猫!直到我玩起了阴阳师……不说了,都是泪/(ㄒoㄒ)/~~

看到有的太太总结用的问卷,我就不截取了……

就想说一下“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样的作品”

怎么说,我其实对自己的文风不太满意,因为太太太阴柔矫情文艺了,我还记得我一开始写文的时候,因为脑子里的第一个框架是篇热血玄幻文,所以写得很潇洒的,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!?!?

所以希望能写出更有内容,更有活力,更有“人性”的文来吧,就是可以让人感觉,这些个角色啊,都像活的一样的感觉,栩栩如生?大概吧……【还要写出更香艳的肉来,但是我不想用一些……类似于小马叉虫穴那样的词,艰难,让我多看看非天的文以作参考吧】

如果慢慢不玩阴阳师那么多的话,可能会开原创的坑,虽然知道那样很艰难,但是绝对不会放弃原创的!

感觉学了两年多日语之后,语文水平远不如高中了_(:зゝ∠)_

明年无论如何,继续加油吧!不要断更就是最好的坚持了!

最近考试也要加油啊♪(^∇^*)!

不忘群宣系列:来玩吧!366713957~ 每周会有更新预测的投票【我自己投了然后还没投对的那种】,预测有也许不算彩头的彩头……?

再次感谢一年来所有看文、点“喜欢”“推荐”“转载”、给评论的大家!

【自己人才能看到的blog www】所以这算更新了可以吗hhhh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 )

© 六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