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九

持续断更中_(:з」∠)_
阴阳师·心灵战争·刀剪乱舞|然而要考试ಥ_ಥ
污术也是一门艺术(///▽///)

式神界面对话内容

收藏了www

百鬼阴阳录:


内容由娜兰凌春日泽污蛊终焉信步走去理想乡baka9baka提供,欢迎补充





N


赤舌:今天的收获不坏哦


寄生魂:



  1. 我,在此恭候将军!


  2. 主人,请赐我力量!



唐纸伞妖:



  1. 你说我的眼睛又大又漂亮?真的吗?


  2. 你说我知道的太多了?



提灯小僧:好像被谁附身了一样




R


丑时之女:木桩!稻草人!诅咒!呀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独眼小僧:诶?师傅在叫我?


饿鬼:呐,能让我吃一口吗?一口就好


管狐:嗯,真是清闲啊


河童:这里的气味,与水里不一样呢


蝴蝶精:将来想要成为最有人气的角色呢


椒图:请别这样色眯眯的看人家


九命猫:我可不是家养的猫


觉:



  1. 别小看我!


  2. 把你那脏手挪开,不然就把它打个稀巴烂!



狸猫:酒啊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鲤鱼精:你的脚,好有趣!


青蛙瓷器:



  1. 我还会跳舞哦,你想看吗?


  2. 所谓青蛙的爱意,可别小看哦



三尾狐:啊啦,那边的你,要不要和大姐姐玩一玩?


山童:要来比力气吗?


食发鬼:别用那脏兮兮的手碰我好吗?


首无:哼,你能做到吗


跳跳弟弟:啊啊!看后面看后面!


跳跳妹妹:嗯哼哼,亮晶晶,亮晶晶,闪闪发光!


铁鼠:差不多可以给我钱了吧?


童男:月之清晖,生之气息


童女:月光正守护着我呢


巫蛊师:有虫子们在,就什么都不用担心哟


武士之灵:老朽的年龄吗?我看看我看看,要不要数数呢?


鸦天狗:天唤地唤人也唤,皆唤我去斩奸邪!


萤草:



  1. 好舒服啊,像春天的阳光一样~


  2. 真是的,别摸我啦,痒痒的



雨女:



  1. 雨为何这样的带来悲伤呢?


  2. 要到何时,心中的雨才能停止呢?



座敷童子:我有洁癖的




SR


白狼:



  1. 我每次射箭的时候,都能发现新的自己


  2. 足踏み 胴造り 弓构え 打起し 引分け 会 离れ 残心(日本弓道的射法八节)



般若:



  1. 来和我一起玩嘛,来嘛~


  2. 还想再多玩一会儿呢~



二口女:只是吃的比大家稍稍多一点而已嘛


凤凰火:于火焰之中涅槃重生的凤凰,何等美丽


姑获鸟:



  1. 我的伞可是比那里的剑还要锋利哦


  2. 啊啊,孩子,你究竟在哪儿呀


  3. 这把伞,便是我的刀刃



骨女:胆敢伤害我的人,都已被斩碎


鬼女红叶:虽然我很漂亮,但是也不要那样看着我嘛


鬼使白:时间到了,来,该走了


鬼使黑:跟我走吧


惠比寿:你遗落的,是金斧头?还是银斧头呢?


傀儡师:哥哥和我……一直……在一起……


镰鼬:来挑战我们三兄弟,真是好胆量啊!


络新妇:我还没嫁给你呢,又怎么会吃了你?


孟婆:我们做朋友吧,我不会忘记你的


判官:



  1. 虽然目不能视,但心依旧有所感受


  2. 心的可行之处,并不限于目力所及


  3. 有看见在下黑色的生死簿吗?



清姬:



  1. 由爱而起的痛苦,也让你尝尝吧


  2. 为何……我会是这副姿态?



犬神:心之状,现于剑


桃花妖:我觉得自己也是不输给樱的美人


跳跳哥哥:快把我……放出来!


吸血姬:那根手指是今天的食物么?


雪女:眼泪?那是什么?是温暖的吗?


妖狐:戴面具的男人不可信


妖琴师:请安静一点


樱花妖:樱花飘落之时,请回到我身边




SSR


茨木童子:这只手腕被砍下的恨意,绝不能遗忘


大天狗:来过两招吗?


酒吞童子:本大爷之名,无人不晓


荒川之主:愚蠢的人类


两面佛:红:看我的身材!蓝:这一边的更好!


青行灯:那么想听我的故事吗?


阎魔:心不在焉,就是这种感觉吧


妖刀姬:不要过来!……抱歉



评论
热度 ( 839 )

© 六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